查无此人

大号@浅川今枝
如果这个号被封了会在那个号给新小号的地址

【all男指】唯死求欢 09

本文为all男指。注意,是真·all男指,洁癖者不适者自行避雷千万别点开。前文戳合集
  


评论区要的苍澜和钟遥,不过我给写毁了。因为我没有这两个帅哥
  


我真的不是黑子求求你们不要报警抓我


没有问题的话请继续↓↓↓




       34.


       课程结束后,我意料之内的被学生们簇拥起来,围得密不透风。


       想到本来的约定,我难得地露出一丝无奈,抬眼穿过人群,遥遥地与眼带笑意的指挥使对视。


       他颇有些看好戏地对我笑了笑之后,便拿起了一旁的教材,靠在墙上认真翻阅起来。我挑了挑眉,见他当真不看我,便也故意回答起女学生们无休无止的问题。


       我的耐力向来不错,今天却实在忍不下去了。还剩下几个女生时,我便笑着摆摆手,轻声婉拒道:“今天就到这里吧,我还有其他安排,下次回答可以吗?”


       那几个学生瘪瘪嘴,不情不愿地抱上书离开,教室里便只剩下了我和指挥使。我轻轻地朝他走去,而他似乎还沉浸在书的内容中,并未注意到我的靠近。


       然而,直到我伸出手将他禁锢在我与墙面之间,他也依旧不为所动,默默将书合上,一双翠眸眨也不眨地看着课本的封面。


       我用目光打量着他,从眉眼至唇颌,从耳边至颈部。指挥使的表情依旧没变,但我还是从他闪烁的眼神中看出了那一点紧张。


       我觉得有些好笑,俯下身去凑近他,正低头想吻他,唇却只碰上了一片微凉。


       指挥使迅速地将书本挡在我们之间,下半张脸都遮挡在书后,只露着一双笑得快不能自持的眼。


       “嘿嘿,这次算我赢了吧~苍老师你干什么呀,怎么对学生动手动脚的,传出去可不好听~”


       我身子晃了晃,忽然栽在了他身上,头埋在他肩窝处。指挥使吓了一跳,忙丢开课本扶住我。


       “苍澜!?你没事吧?不、不对,你该不会是在逗我玩儿吧?”


       指挥使小心翼翼地拍了拍我的肩膀,我依旧保持着原来的姿势一动不动,他便慌忙抓住了我的手。即使没有用目光切实见证到,我也能想象到指挥使脸上困惑又惊惶的神情。


       “奇怪……幻力挺平静的啊……”


       我偷笑一声,反手将他的手扣在墙上,迅速咬住了他的唇。在指挥使受惊地呼痛后,我又改为温柔的舔舐含吮。


       在指挥使反应过来并发作以前,我便迅速地放开他,朝他眨眨眼:“生气了吗?抱歉抱歉,只是想看看还有没有反败为胜的机会。”


       “少来,你就是故意的。”


       “难道指挥使没有故意放我被她们团团包围吗?”


       “唔……”指挥使语塞一会儿,嘟囔道:“反正你也能脱身的吧?我跑过去搞不好连最外层都挤不进去……”


       “这个可不是需要在意的事,我只是想看到你朝我走来。”我扣着他的手晃了晃:“那么,可以开始我们今晚的安排了吧,指挥使同学?”




       35.


       我没有事先告知指挥使今晚订的餐厅的位置,一直到我将车开到海湾侧城最豪华的餐厅,我替他将车门打开,他下车看着餐厅外部装潢,露出了震惊的表情。


       “苍、苍澜,你最近做了什么大生意吗……”


       “还好,尚在平稳发展中。”


       “天啊,只、只是一顿感谢饭的话,完全没必要到这种顶级奢侈的地方来吧?我觉得隔壁那几家都可以……”


       “我想要给你最好的。”我微笑着关上车门,一面拉着他往里走去,一面状作不经意的模样问他:“指挥使以前来这里进餐过吗?”


       “嗯,幽桐带我来过这里。”


       果不其然。


       刚刚的眼神……并不是对于未知的高价的惶然,而是对已知的挥霍的担忧啊。我回忆着幽桐和指挥使的关系,心里免不得有些不舒坦。


       “说起来,幽桐先生也离开交界都市很有一段时间了吧?”


       “嗯,不过他也很久没有开世界巡回演出了呢,希望这次能一路顺利下去。”


       “幽桐先生和指挥使还在联系?”


       “有,每天基本都会聊一些琐事。比较忙的时候就隔几天聊几句。”


       “原来如此……”


       我有些失去兴致,带着他一路走上预定的包间。我按着指挥使的喜好点了些菜,觉得包间内空气有些闷,便推开了包间的窗户。


       海湾侧城的夜幕被各色的霓虹灯光点亮,这里四处都可见到富人们的狂欢。夜风吹进来,将凉意也一同捎来,我又坐回座位,看见指挥使有些不安。


       “在担心什么吗?”


       指挥使瞥了一眼窗外,犹豫道:“会到这种房间来吃的人……都非富即贵吧?这个窗户设计得这么简单,会不会有人在不远处的楼上对着窗口埋伏狙击手?然后暗杀之类的……”


       我没能忍住,一下子笑出声。


       “指挥使,神器使不止是中央庭才拥有喔。很多私人企业,都会高薪聘用神器使来做最重要的安保工作。像这家餐厅,据我所知,每间正在使用的包间都有两个甚至两个以上的神器使护卫着,所以请放心好了。”


       “这个餐厅那么多包间……一个企业竟然能有这么多神器使?”指挥使皱了皱眉,我则伸手抚平了它们。“交界都市的神器使还是蛮多的。而且,其实同时使用的包间并没有太多,是换得转的。我在这里,指挥使不用太担心的。”


       指挥使点了点头,便不再多言。


       本以为会十分顺利的用餐,最后被指挥使战术终端突如其来的一则通知给打断了。我看着指挥使在看完通知后瞬间垮下去的表情,心里已经有了大概的推测。


       果然,他抬起头来。“接到通知说东方古街附近产生了一个新的中型黑门,要出动去压制了。你方便吗?”


       “当然。”


       东方古街有不少神器使居住,一般的小型黑门他们自己是能够解决的。一定到了非得指挥使出动的地步,想必是有什么特殊情况。


       司机开车将我们送到东方古街的入口处,我便和指挥使下车了。等快赶到目的地时,我却看到另一个熟人。


       雷克特姿态狼狈地跪在地上,双手被反剪在身后捆住,看见我的一瞬间就龇了龇牙,尤其是指挥使在旁边,他看着格外地不爽。


       “雷克特?你怎么在这儿?还这幅样子——”


       面对指挥使惊奇的发问,雷克特眼神闪烁了一下,支支吾吾道:“来这边看看情况……对,组里得到的情报说之前被我们打压的一个家伙准备在这里交易一批货,我来看看。”


       “然后顺带制造了一个黑门出来。”


       一道男声冷不丁地响起,我们回头一看,一个墨绿短发的少年笑盈盈地走了过来。


       “都他妈说了不是我干的,快给我松开!”


       指挥使的目光在他二人间转了几个来回,有些不知所措:“钟遥,这之中是不是有什么误会?雷克特不会做破坏公共安全这种事的……”


       “但如果是为了破坏我的约会,说不定就有可能做出这种事呢。”


       我突然开口,状似无意地将手搭在了指挥使的肩上,意料之中地收到了雷克特的怒瞪。“苍澜,我叫你不要把指挥使牵扯进来,你连指挥使都不肯放过吗?世界上还有什么是你不能利用的?”


       “你总是坚持着对我的偏见,让我也很苦恼啊。”


       被称作钟遥的少年的目光在我们之间来回转了转,眼神霎时间变得饶有兴趣,不过还是先认真回答了指挥使的问题。


       “刚刚外面突然传来一阵巨响,万葬亭震了震,哥哥的不少宝贝都掉下来摔了个粉碎,我就很开心地出去看一看是哪个家伙干出了这样的好事。没想到一出门就看到这个人在制造黑门,还是在万葬亭门口。虽然说哥哥又平白无故遭受了一笔损失,我很高兴,但哥哥走之前毕竟是把万葬亭交给了我,如果万葬亭真的被破坏了,我也很难交代,所以我就和他动手了。而且刚刚战斗时,我也看到了他的能力是制造黑门。”


       “我那是黑洞!黑洞!!”


       “诶,黑洞吗?虽然说我还没有补完现代科学理论知识,但好像这个的破坏力也不亚于黑门吧?”


       我看着争先恐后地从黑门中奔涌而出的怪物,抬手在指挥使面前加了道水墙:“两位,在继续吵架之前,先解决当务之急吧。”


       钟遥微微颔首,看着确实不容乐观的黑门规模,还是冷着脸,嘴唇翕动了几番,捆在雷克特身上的黑色绳索霎时消失,一张黑红的符咒从他身上飘扬而下,再化为一阵烟尘散去了。钟遥走到指挥使身边,我用余光瞥了他一眼,不动声色地把指挥使朝我这里拉了一点。


       和钟遥直接对上目光时,我从他的眼神中读出了那么一分戏谑。啊,看来是个不简单的家伙呢。我笑了笑,挪开了目光。背后似乎一直有一道阴冷的视线,像是蛇一样。


       或许是同类吗?



       36.


       不出所料,钟函谷回来看到钟遥列出的万葬亭损失清单时脸色沉了沉,不过也只是很短的一刻,他就立刻恢复了平时嘻嘻哈哈的模样。“哎呀哎呀,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虽然挺可惜,但还好不是些特别重要的东西。”


       钟遥看他坐下来,拿起毛笔迅速写起字。不多时,钟函谷放下笔,将纸上墨迹吹干,细心折好,扔给了脚边的瓶子怪。“把索赔信给雷少送过去。”


       “对了,指挥使没出什么事吧?”


       “完好无损。”


       钟函谷稍稍放下心来,又疑惑地皱了皱眉:“雷克特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边?”


       钟遥神色无辜地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不知道,钟函谷也就没有再追究,开始往架子上摆这次带回来的宝贝。


       实际上,他当然知道雷克特来这里的目的。万葬亭门口不远处的那棵祈福树,据说挂上去的心愿笺都能实现。身为漆黑之手的少主,竟然也会跑到这里来许愿,还双手合十站在树下念念有词的。“指挥使一定要答应我!指挥使一定要答应我!那天一定也不要下雨啊!拜托了!”


       这么大声,想听不见都难。


       钟遥倚在门框上,看着他的背影,却没料到黑门会突然出现。黑门边缘急剧坍缩,引发一阵巨响,万葬亭的好几个法器从架子上滚落下来摔得粉碎。雷克特被动静引得回头一看,钟遥来不及躲藏,只好作恼怒的模样抢先倒打一耙,倒还真的把一群人都哄了过去。


       ——不,那个海魂组的组长大概没有被骗过去,只是没有戳穿罢了。钟遥的食指绕着自己的发尾,回想了一下那个水蓝色长发的男人的目光,无意识地皱了皱眉。指挥使和他也很熟吗?


       “小遥,你要不要看看这里面有没有什么你想要的东西?”


       钟遥松开绕着发尾的手指,抱臂微笑道:“没有兴趣。哥哥不如让我打一顿,我会更开心哦。”


       “……别闹。”钟函谷长出一口气,盘腿靠在一旁,懒懒地看着钟遥。“这么久了,我还从来没有给过你什么礼物。切磋什么时候都可以,但我现在是在认真地问你——你有什么想要的吗?我都可以给你。”


       “哦?我想要什么你都能给?”钟遥来了兴趣,“也行啊,那我想要指挥使,你给吗?”


       钟函谷没料到他会这么说,错愕了一瞬,随后握紧了拳,垂眸低声道:“……他不是我能决定给不给的人,你想要……也得经过他的允许。”


       “那不是问题。”钟遥耸耸肩,恶劣地笑了笑。“哥哥不介意的话,就没有问题。哦,毕竟哥哥也只是指挥使众多炮友之一,也没法管吧?”


       “……你从哪里学的这些词?”


       “这个就不劳哥哥操心了。”


       “他怎么说也得让你喊一声嫂子吧,钟遥。”


       “不是嫂子我还没兴趣了呢。怎么,生气了吗?”钟遥笑了笑,语气依旧嘲讽,“对炮友动感情,明明哥哥才是真正的傻瓜吧?”


       钟函谷站了起来,钟遥没有丝毫惧色,一字一句道。


       “只是做炮友的话,小鬼我也能抓,人我也能保护,怪物我也能打,哥哥可以,我为什么不可以?”


       “不是那样的。”钟函谷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伸手揉了揉自己的眉心。“指挥使只会和自己喜欢的人做的。他并没有到随便找人就可以约炮的地步。”


       “……哥哥好自恋,不就是想说指挥使喜欢你吗?”


       钟函谷被他逗笑了,摆了摆手。“你呀,还是换点实际性的东西吧。”


       实际性的?他说的不实际性吗?钟遥摸了摸下巴。他很像在开玩笑吗?明明有很认真地在说来着。


       没办法,那就只能靠行动来证明了吧。




       End.


       ——————


       钟遥: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嫂子👌🏻


       奶奶,你关注的文手更新了!


       不过这篇要怎么完结比较好啊……


评论(13)

热度(1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