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人

大号@浅川今枝
如果这个号被封了会在那个号给新小号的地址

【all男指/维男指】猜 猜 我 是 谁

又名交都情圣翻车记


原梗av83701473,对不起,不会做手书的我只能用这个方式来玩儿梗了


vn在我心目中真的太适合这个形象了!!(vn:美杜莎警告)


沙雕预警,纯粹搞笑,勿要深究。ooc裂天,敢看就要做好准备。因为是all男指倾向所以发到这个号上来。台词改动不多,甚至这段文案都是照搬上一篇





       许久没有和指挥使一起巡查战斗,平时也没有怎么联系,却在情人节这天收到了来自指挥使的巧克力,上面的巧克力豆甚至被摆出了爱心的形状。


       想起来先前和指挥使还算是你侬我侬的时光,维恩心中的爱意登时重燃。于是在吃完巧克力后,他立即跑去了指挥使的宿舍。


       “达令在干什么呢☆~”


       宿舍的房门没有关严实,维恩蹑手蹑脚地走过去,偷偷往里瞟了一眼,发现指挥使背对着房门盘腿坐在地上,四周堆满了各式的盒子,还有一盒一盒的巧克力豆。


       维恩不解地挑眉,低声嘟囔着推门进去。“嗯?这是在干什么呀?去吓他一跳吧~”


       他本就体轻,此时又刻意放轻了脚步声,是以当他猛地从指挥使背后扑上去,迅速捂住他的双眼时,指挥使甚至被吓得抖了抖,下意识放下了手中的材料,双手也覆上了维恩的手背。


       “呐,猜猜我是谁呀?”


       这个游戏他们以前也算是有常玩,于是维恩将声音有意拔尖了一些。他随意扫了一眼周围,看到批发一般的礼盒与巧克力,下意识舔了舔嘴唇,露出一个有些危险的笑容来。


       “啊……这是谁呀哈哈哈。”指挥使摸了摸他的手背,笑道:“这么熟门轻路地过来,是安对吧。”


       维恩慢条斯理道:“连男女都分不出来的话,就把你的脖子折断哦。”


       “啊,我开玩笑嘛。”


       “那么现在来猜猜看?”


       指挥使浑身僵硬地沉默了。维恩打量了许久摆在他面前的正在安巧克力豆上去的巧克力,又看了一眼桌上已经摆着的一沓粉红色信封,见指挥使不说话,在他耳边温柔道:“亲爱的,睡着了吗?”


       “啊,稍微小憩了一会儿,可能是最近工作有点多,有些累了。”


       是忙着工作还是忙着约会?


       维恩点点头。“那么,现在来回答吧?”


       “呃……问题是什么来着?”


       “还能是什么啦,我是谁。”


       “还能是谁啦,当然是我们亲爱的。”


       “呀,看看指挥使开动脑筋的样子,真可爱。”


       “内,亲爱的,现在放手吧……”指挥使有些颤抖道。“感觉眼睛要被抠出来了。”


       维恩歪了歪头。“亲爱的是说谁呢?”


       “这是什么烂话,亲爱的还能是谁呢——”


  “闭嘴给我说名字。”


       美杜莎之眼蠢蠢欲动。


       “……闭着嘴是没办法说的。”


       “嗯?”


       维恩皮笑肉不笑地手下又用力几分。


       “啊……啊,晏华好像给我的战术终端发消息了。”


       指挥使伸手去摸一旁的战术终端,维恩一脚把它踢到了房间角落。“没有哦,我看过了。”


       “内,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


       “别耍花招啦,亲爱的。”


       “你现在是在怀疑我,是吗?”


       “说个名字对万能的指挥使而言很难吗?”


       “这不是能力的问题,这是我们信赖的问题。”


       “你真会开玩笑,明明已经有好几周没送过我多肉植物和金条了。”维恩下手又重了几分,压低声音道:“甚至连蝴蝶胸针都没有。”


       “指挥使要来赌赌看吗?押上我的右眼,指挥使说不出我的名字哦?”


       “就这么喜欢赌博吗爱缪莎?”


       “嗯……?”


       “嘶……当然是开玩笑的。我是说像爱缪莎一样喜欢赌博呢。”


       “啊啦,所以指挥使赌什么呢?”


       “……一定要见血吗?”


       “害怕了吗?”


       “害怕的是你才对吧?”


       “哈哈哈哈哈看看指挥使故作坚强的样子,真可爱啊。”


       “别闹了,放手。”


       “内,指挥使要用中央庭最高指挥官的身份来压制我了吗?”


       “再这样下去的话,我们的工作都无法正常进行了,这样也没关系吗?”


       “哈哈好呀那正是我所期望的,今天我们两个总得没一个呢。”


       “……一起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我送你的情人节礼物。”


       “哦呀,能够想起来的只有这个了吗?指挥使真是太可爱了。”


       “这么喜欢说我可爱你是幽桐吗——阿西,我开玩笑啦!!!”


       “别耍嘴皮子了,请开始吧。”维恩把身体的重量全部压在了指挥使的身上,感受着他有些颤抖的眼皮。


       “……”


       “一、”


       “…………”


       “二、”


       “………………”


       “……在向教会的神明祈祷吗?”


       “……走之前,能让我再说最后一句话吗?”


       “说。”


       “很久没见,手变得有些粗糙了呢。”指挥使轻咳了一声。“……伊萨克。”


       “……”


       维恩毫不犹豫地来了个过肩摔。


       “啊哈哈错了啊西八崽子!!!!”







End.


——————


维恩:没有被冒犯到哦


唯死求欢第八章又被屏了,我救不了它


评论(6)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